0000-00-00 經營方針

愛車美容最佳幫手/軟水洗車

工程地點:高雄-岡山
方屋類型:鐵皮屋
使用水源:自來水
銷售模式:月租型
安裝原因:改善水垢情況,並提升經營品質。

我們都知道硬水中含有鈣、鎂(石灰質),而這些物質容易產生水垢,若是洗完車沒馬上把水擦乾,板金就容易有水痕的出現,相較於軟水,因為有經過特殊過濾處理,鈣鎂含量較少,水垢情況也能大幅改善,對於車體美容施作上比較光亮,板金也比較不容易造成傷害。

業主是一位經營汽車美容業的老闆,從事汽車美容已有多年經驗,在聊天過程中我才發現原來傳說中的”鍍膜”不是一般般的簡單,不是自行買個鍍膜劑然後找個良辰吉日抹一抹就好,而是關在一個透明玻璃室中,關照個四天三夜含加班才能完成,這樣才叫鍍膜,而且還能保固。

其實業主一直不斷提升經營品質,就連洗車用的水都已經升級到生飲標準等級的潔淨軟水,主要就是要讓客戶的愛車來到這邊,享用最高級的SPA服務。


來說一段小插曲,就是業主的老婆抱怨說,家裡洗澡水都沒用到那麼好,可見業主對於經營品質的要求比老婆的洗澡水還要來的重要….(誤)。
最後預祝黃姓業主生意興隆,為了平復老闆娘的心靈,家裡也趕快裝一套吧!

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或是疑問,
歡迎來信詢問,
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