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全戶過濾軟水系統-透天

高雄-鳥松埔智街

工程名稱:全戶過濾軟水系統
工程地點:高雄-鳥松
房屋類型:透天別墅
使用水源:自來水
安裝原因:交屋小整修,把全戶過濾軟水系統及生飲設備列為家庭基本必要配備。

臉書粉絲團連結請點我

這間透天別墅是一間帶有點老式風格的的別墅,個人也非常喜歡,因為房子也算方正,然後一樓可用面積也不少,因為是剛交屋所以有些關於水的問題想要做改善,於是我建議屋主生活用水及生飲用水,這兩個地方處理好就完全沒有問題了,生活用水部分採用全戶過濾軟水系統,讓家中所有有用水的地方不會有水垢,水管內部及熱水器也不會因為水垢滋生,而縮短使用壽命或影響水量及供熱效能,系統本身也有除氯功能,對於氯對身體的危害也可完全改善。
生飲部分則使用標準五道式RO淨水器,過濾後可以直接生飲。
因為是老房子在水壓控制上要稍微留意一下,這房子本來就沒有加壓馬達,後來為了裝全戶過濾軟水系統勢必要加一顆加壓馬達,所以在出水端多加了一顆減壓閥,把壓力控制在1公斤左右,這樣全戶過濾系統可以正常運作,屋內管路也不會因為水壓太大而擔心會滲水。

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或是疑問,
歡迎來信詢問,
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