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全戶過濾軟水系統-透天

高雄-仁武區

工程名稱:全戶過濾軟水系統
工程地點:高雄仁武
方屋類型:透天民宅(全新屋)
使用水源:自來水
安裝原因:聽老婆的推薦
屋主是一位目前任職波麗士大人,當初聽老婆說有全戶過濾這種玩意兒,他也不懂什麼是全戶過濾,為了老婆大人的命令就很認真的上網找資料,很快地就找上本公司,經過幾次洽談也給了需求上的建議,最後決定安裝全家福全戶過濾軟水系統,因為未來使用人數約在四人左右,所以建議屋主安裝全家福4噸系統即可。
其實屋主會找上本公司原因主是,他是一位非常注重美觀跟售後服務,一開始會吸引到他的不是設備本身的功能,而是我們施工的工法及整齊不凌亂的配管方式,還有在地的服務,這也凸顯出現在的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會把美觀跟售後服務納入重要的考量,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是怎樣的情況,讓一位審美感超重的波麗士大人來肯定本公司的產品。

我們的承諾:
1.責任施工
2.施工前後驗水測試
3.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4.美國NSF認證濾材
5.所有設備含配管均保固一年
1京宏淨水自創建以來,始終秉持著「品質」與「誠信」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堅持所有工程均需以最優質之施工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
安裝影片:
京宏淨水粉絲團: http://pse.is/C9CVG
更多安裝實例照片1: http://pse.is/CAKXE
更多安裝實例照片2: http://pse.is/C94DG

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或是疑問,
歡迎來信詢問,
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